close

今天要來狂推一下蠟筆小新~~

我就是看蠟筆小新長大的小孩呀!!! 每次人家問說你看電視都看甚麼 我就會說蠟筆小新!!! 然後別人就整個異樣眼光呀 

大家是不是都覺得蠟筆小新是一個很沒水準又很低級的卡通呀 還會說什麼看蠟筆小新長大會變低級的人 拜託~ 我從小看到大也沒有變低級呀 至少我覺得我沒有啦!!!

蠟筆小新生活在一個很健全的家庭呀~~ 廣志32歲就當上課長了也還不錯吧 而且美冴才29歲 他們倆個都長得很不錯呀我覺得 而且年紀輕輕就有一個美滿穩定的小家庭 根本就太棒了!!!!

好啦我承認有時候劇情是有點兒童不宜啦 所以才是保護級嘛 但應該是不會有人模仿小新在大庭廣眾下光著屁股跳舞吧!!

(話說我真的覺得多拉a夢跟櫻桃小丸子也很兒童不宜耶 大雄就只會哭著要哆拉a夢幫忙 天天被胖虎欺負還跟人家當好朋友 他有事嗎他 小丸子也是啊!每次都在那邊爺~爺~的叫 這兩個人才真的會教壞小孩吧!!! ((天呀我覺得我得罪了好多人哈哈哈哈哈哈

欸欸我真的要回歸正題了

如果沒看過蠟筆小新的人~ 我來介紹一下

蠟筆小新是一家五口 爸爸廣志 媽媽美冴 小新是哥哥 小葵是妹妹 小白是馬爾濟斯 好了我介紹完了 哈哈哈哈我就不想給你們一種先入為主的觀念嘛

是說我也不是那種每一集都有follow到的專業小粉絲 我只是一直在電視上看蠟筆小新的忠實觀眾而已哈哈哈哈 所以有超多新出的我根本沒看過 就只有一直看到電視上的重播

但是但是~ 我還是要來推薦一下我最愛的那幾集哈哈哈哈哈哈哈

 

首推首推~~ "在幼稚園辦義賣會" 就直接搜尋就找得到這集了

快去看快去看~~~~~~!!!!!!!

看完是不是覺得廣志超級無敵帥的啦~~~~~ 喔蠟筆小新真的超級無敵溫馨的~~~~~

喔~~~~廣志真的好男人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推再推~~"我一個人睡喔"

喔~~~這集也超級超級好看 超可愛的呀~~~~

搜尋這集通常都跟"蒙面爸爸"那集連在一起 那集也超好笑的哈哈哈哈哈

 

然後還有~~~ "媽媽住院後出院了"還有它的下一集"媽媽出院後又住院了" 哈哈哈聽這個標題感覺就白癡白癡的

這真的也超好看的啦啦啦啦啦

 

好啦我真的覺得蠟筆小新很溫又很好看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