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The Selection series     -Kiera Cass

 

undefined

書背簡介

For thirty-five girls, the Selection is a chance of a life time.

The opportunity to be swept up in a world of glittering gowns and priceless jewels. To live in a palace and compete for the heart of gorgeous Prince Maxon.

But for America Singer, being selected is a nightmare. It means turning her back on her secret love Aspen, who is a caste below her, and leaving her home to enter a fierce competition she doesn't want.

Then America meets Prince Maxon. Gradually, she begins to realize that the life she's always dreamed of may not compare to a life she never imagined.

故事是在說一個叫America Singer的女孩((恩衡它就是叫America而且還是一個singer恩衡我知道有點芭樂但會叫這個名字是有原因的)) 原本有一個叫Aspen的男友

他們倆很相愛但他們之間有一個階級的差距 因為國家有規定階級制度 所讓他們的愛更辛苦惹~~

反正呢 後來國家就要幫王子Maxon選老婆 每個州都會有一個女生參加Selection ((但這是自願的)) 因為一些原因America參加了 然後很肥皂劇的開始了在皇宮的生活

 這個故事應該超級有名的吧~!! 就是決戰王妃系列呀~~ 超好看的呀!! 其實劇情有一點芭樂哈哈哈哈 但有誰不喜歡這種滿滿少女心的故事呀~~ 好啦 如果你不喜歡芭樂愛情故事其實可以跳過這個系列

 雖然裡面還有一些反烏托邦之類的元素 但說真的 我完全是因為超級浪漫才看的哈哈哈哈哈 超像在看偶像劇的呀 內心一堆粉紅泡泡 我上課的時候偷看都會忍不住傻笑耶哈哈哈哈哈 我同學問我在看甚麼我跟他說了 結果!! 他整個超傻眼說可以不要在笑了嗎哈哈哈 劇情有時候超級刺激我真的超想尖叫的啊((但在上課所以...)) 有時候會看到很惱怒想說你到底是要選誰啦!!可以不要吵架了嗎!!!!

總而言之呢 我個人覺得超級無敵好看 前三本很好看啦 後面兩本我就覺得非常的還好 不推 主角不一樣但我先別告訴你不然你就會聯想到 反正 真心覺得看前面三集就夠了 我也有看外傳 那是前面三集裡的那個背景中 以其他人視角寫成的 我覺得還可啦 反正!!!!! 前面三本超級超級超級好看的~~ 好看到我都想跳舞了~~

整個系列有 The Selection / The Elite / The One / The Heir / The Crown 我有照順序排喔 外傳有點說來話長 總之就買Happily Ever After就對了 裡面包含了The Prince&The Guard 所以不要傻傻地再買一次喔

 

6. Fangirl    -Rainbow Rowell

 

undefined

Cath is a Simon Snow fan. Okay, the whole world is a Simon Snow fan... But for Cath, being a fan is her whole life-and she's really good at it. She and her twin sister, Wren, enscoced themselves in the Simon Snow series when they were just kids; it's what got them through their mother's leaving.

Reading. Reading. Hanging out in Simon Snow forums, writing Simon Snow fanfiction, dressing up like the characters in every movie premiere.

Cath's sister has mostly grown away from fandom, but Cath can't let go. She doesn't want to.

Now that they're going to college, Wren has told Cath she doesn't want to be roomates. Cath is on her own, compeletely outside of her comfort zone. She 's got a surly with a charming, always-around boyfriend; a fiction-writing professor who thinks fan fiction is the end of civilized world; a handsome classmates who only wants talk about words... and she can't stop worrying about her dad, who's loving, fragile and has never been alone.

For Cath, the question is : Can she do this? can she make it without Wren holding her hand? Is she ready to start living her own life? And does she even want to move on if it means leaving Simon Snow behind?

Fangirl這本書在說一個fangirl Cath上大學的故事 本書以第三人稱觀點寫成喔

Cath是Simon Snow的大粉絲 他會寫Simon Snow的fan fiction 就是同樣的故事人物 但不同的故事((我解釋的好爛 聽不懂請google)) 他有一個雙胞胎姐姐Wren 但兩個人的個性完全相反Wren就是那種超外向愛玩的人 Cath是一個很內向的人 故事的開頭是他搬進去宿舍 故事有點是從宿舍開始說起 Cath在大學是修英文學系

我發現我一直在介紹這個人耶 因為這也是屬於那種沒特定大爆點的書 主要就是跟著主角Cath一起上大學 一起慢慢在成長中活出自我

Cath喜歡的Simon Snow是一個超級暢銷的科幻小說系列 你現在是不是很狐疑想說"超暢銷我怎麼沒聽過" 恩橫沒錯 "科幻小說應該是哈利波特最有名吧" 嗯橫沒錯 其實Simon Snow在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存在 是Cath生活的世界裡的哈利波特 據說裡面提到Simon Snow的橋段有很多很像哈利波特 但我沒有看過哈利波特所以我也無法告訴你哈哈哈哈

其實我有看過哈利波特啦 不知道為甚麼小時候在書櫃裡看到就拿來看了 我也不知道我是看了哪一集 反正我覺得不喜歡就對了哈哈哈哈 好啦不要攻擊我 那是小時候嘛我都忘記我看了什麼了 而且我真的不是魔法系列的人哈哈哈哈

Fangirl裡面有穿插一些Cath寫的fan fiction 說真的 我看到的時候都希望快點結束那段 因為就沒有很愛奇幻的系列呀 但後面那些fan fiction會越來越好看啦 所以就還是要認真看一下前面 不然你一定會後悔 因為我就有點小後悔哈哈哈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推這本書 我就是會跟Cath做一模一樣事情的人呀 看的時候都想說 天呀我就是會這樣啊!!! 整本書有一種很真的感覺 歐我也說不上來耶 就是...讓人很容易融入劇情裡面 而且有些地方很幽默 我是一個超愛幽默的人所以...加分加分 而且還有暖暖的大學愛情故事呀~ 加分加分

我覺得我寫這段心得根本就沒有很吸引人也怎麼辦 你們去博客來看試讀就懂我說的了啦 那種很容易融入劇情感覺 

矮呀 反正反正 我覺得很好看很適合對於陌生會感到害怕的人 你會有種it's gonna be okay的安全感 也有不對未來害怕的希望感(?) 其實你們可以去看別人的書評哈哈我覺得別人都寫得很好 我寫的推薦都是走純聊天系列哈哈哈

博客來試閱 http://digital.books.com.tw/sample/epub_reader/panel/item/F012956953/  但博客來只有賣精裝所以很貴 想買平裝可以去book depository看看 大概200多塊300塊(全球免運費~) 或是去amazon買 我記得amazon買書寄台灣也很容易就免運費了 我之前和同學湊 他也有買fangirl精裝版合台幣只要300塊 超便宜的呀~~

話說fangirl有出很多顏色耶 去ig搜尋就知道了 我超想要每個都買但想想還是算了 我連書櫃都沒有((我都塞在紙箱裡堆在椅子上哈哈哈哈)) 買很多顏色也無法展示呀 話說作者還有再寫Carry On 就是Cath寫的一本fan fiction 作者真的寫了一本出版耶 但你也知道....我不是奇幻系列的人哈哈哈所以我就沒看了

 

7. Anna and the Frech Kiss   -Stephanie Perkins

 

undefined

Can Anna find love in the City of Light?

Anna is happy in Atlanta. She has a loyal best friend and a crush on her coworker at the movie theater, who is starting to return her affection. So she's less than thrilled when her father decided to send her to a boarding school in Paris for her senior year. But despite not speaking a word of French, Anna meets some cool new people, including the handsome Etienne St. Clair, who quickly become her best friend. Unfortunately, he is taken-and Anna might be, too. Will a year of romantic near misses end with the French kiss she's been waiting for?

這本書是以Anna本人的視角寫成 Anna原本住在美國亞特蘭大 但他爸決定把他送去巴黎寄宿學校念Senior year就是高中的最後一年 美國高中要念四年 Anna是第四年才被送到巴黎

但他其實沒有很興奮 因為他在美國已經有一個很好的朋友 還暗戀一個他在電影院裡的同事 那同事才剛剛有點表示 Anna就要去巴黎了 而且他根本不會說法語

講這麼多其實故事大部分都是在巴黎的寄宿學校生活 他在那遇到了很帥帥的St. Clair而且還和他變成好朋友 可是!!!很帥帥的St. Clair已經有女朋友了呀~~ 故事就這麼說下去了~~

你也知道~ 故事的場景發生在巴黎所以!!!!!超級浪漫的呀~~ 是真的很~~浪漫

我要引用一下書上引用的評論~"No one captures the exhilarating and exhausting 'but-does-he-like-me?!' question better than Stephanie Perkins. A scrumptious read." -Justina Chen, author of North of Beautiful

沒錯沒錯!!!我覺得這個評論寫得太好了!!!! 就是這種"但...他喜歡我嗎?!"的感覺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一直在猜來猜去 害怕再進一步就會全毀了 有時候心裡偷偷很雀躍 有時候又覺得這一切都太累了 

雖然這種曖昧關係的故事大家都看過很多了 但Anna and the Franch Kiss不一樣 不會有那種芭樂芭樂的感覺哈哈你懂嗎 看完以後會一直在故事裡走不出來呀~~

話說話說 我最喜歡最喜歡最喜歡的Kathleen Lights((如果我這輩子只能看一個Youtube頻道 我一定會選它)) 的指甲油品牌KL Polish有一個顏色就叫做St. Clair啊啊啊啊 連Kathleen Lights也很愛這本書呀呀呀呀呀呀呀

我真的沒有在開玩笑 她真的是這樣命名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要買KL Polish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要全包她的Sping collection還想要夏系列的305 但我真的無法 唉~~ 因為只有在美國和加拿大買得到 代購回來又很麻煩 一堆運費我真的負擔不起呀~~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J0zxV7OTX0

第一個介紹的就是St. Clair喔!!!! 我真的很想買啦!!!!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